热点正文

未来10天有多热 让你一次性体验桑拿的快感

今年的高温来势汹汹,一眼望不到头的那种。从7月20日起,新一轮高温天气卷土重来,南方多地体感或超60℃桑拿式不断。大家知道吗,未来10天有多热?让你一次性体验够桑拿的快感,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高温天气
高温天气

明天起副热带高压进一步加强西伸,高温又卷土重来,全天气温28~35℃。西北到西风3-4级,相对湿度90%-50%。上海又将出现持续高温天气,预计持续高温日数9~10天,极端最高气温仍可达39~40℃。7月下旬,上海将迎来今年第二波持续高温热浪天气,预计持续高温日数9~10天。

由于持续高温,大气中不稳定能量增加,午后易出现局地雷阵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据中国天气网,这波高温天气是副热带高压在西伸北抬的过程中,与伊朗大陆高压打通携手发力带来的。一直到7月底,南方地区将维持高温高湿的状态,不少地方体感或超60℃,“桑拿房”24小时不间断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