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陈霄华疑入室猥亵被抓德云社回应 是该好好自我检视了

德云社摊上大事了。6月26日万,有网友发帖称,疑似德云社的陈霄华醉酒后入室性侵未遂,已报警,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陈霄华疑入室猥亵被抓,德云社回应来了。不过,人民网评论称,德云社是该好好自我检视了,一起去看看吧。

陈霄华被抓
陈霄华被抓

6月24日晚,陈霄华到14楼友人家喝酒,在第二天早上5点多闯入受害女子的家里,受害女子在第一时间报警。对此,德云社发布情况说明称,已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对陈某的辞退决定,并于6月26日傍晚即向其发出《辞退通知》,与此同时对陈某行为给受害人造成的伤害及影响深表歉意。

人民网对此事进行评论。陈霄华仅凭擅自闯入他人住宅这一条,陈霄华就难逃法律制裁,并因此断送前程。德云社在陈霄华出事后,第一时间将其辞退,固然可看出清理门户的决心。但无论是不是第一时间辞退,都“切除”不了德云社这个标签。近年来,德云社旗下不时地出现问题艺人,德云社真得好好自我检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