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子在游戏中体验元宇宙遭性侵 虚拟攻击依旧会对人造成创伤

“元宇宙”是一组虚拟空间,你可以在其中与不在同一物理空间中的其他人进行游戏、工作和交流。近日,有一女子在游戏中体验元宇宙遭性侵,甚至连旁观者也在起哄,让人很是气愤。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性侵
性侵

近日,一名女子在元宇宙中被一名陌生人“性侵”。受害者是一名21岁女性,她在Meta元宇宙游戏《地平线世界》中创建了一个女性虚拟形象,想通过体验“元宇宙”完成相关研究。然而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她便遭到一位男性虚拟人物的“性侵”,当时旁边还有另一位旁观者在起哄。

《地平线世界》目前只对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开放。在该平台上,用户拥有一个简单的、卡通化的虚拟形象。SumOfUs表示,该事件表明Meta公司需要更好的计划来减少元宇宙中的侵害,并指出,虚拟攻击同样可能对人造成强烈的创伤。Meta强调它有多种工具可以帮助人们在虚拟现实中保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