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德国一冰激凌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 发现变异毒株

截至目前为止,依然有很多国家还未控制住疫情,根据最新消息称,近日德国一冰激凌工厂爆发聚集性感染,而且感染人数非常多,该工厂超过四分之一的员工被确诊,并且还在确诊病例中发现了变异的病毒毒株,那么这起疫情的感染原因是什么呢?目前仍在调查。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最近,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奥斯纳布吕克的一家冰淇淋工厂发生了大规模的集群感染。截至16日,已确认感染了新冠状病毒的冰淇淋工厂的员工人数已达到210人,占整个工厂的近四分之一。当地政府16日表示,自1月25日起进入工厂的员工目前处于隔离状态,共有670名员工和398名测试为阴性的员工,其余测试结果仍在等待中。在目前确诊的病例中,有两例感染了新冠状病毒的突变株。

目前,工厂已停止工作并开设了新冠状病毒检测中心。奥斯纳布吕克市政府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引起集体感染的具体原因,可追溯性和追踪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