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电通数码CEO被举报性侵员工 事件正调查之中

提起电通数码,相信很多小伙伴并不熟悉,其实是一家设计、制作、代理、广告等综合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目前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但让人意外的是,近日有报道称电通数码CEO被举报性侵员工,目前事件正调查之中。

电通数码CEO性侵员工
电通数码CEO性侵员工

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着一份关于“实名举报dX电通数码CEO张喆翔行贿广汽高层、性侵手下及侮辱中国籍员工”的举报信。而举报人自称是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员工,要实名举报电通数码(北京)广告公司广州分公司负责人丸山博之,以及电通数码CEO张喆翔的违法行为,并且表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随后,根据媒体报道电通中国已经在1月13日发布声明称:鉴于日前我司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严重指控,我们特此声明,我们非常重视这种性质的指控,目前电通中国领导层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之中,如果一经查实,绝不姑息任何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