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护士误将保胎药发成打胎药 孕妇精神受刺激要求赔偿

医院本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可没想到却因为护士的一时疏忽竟然伤害了一个尚未出生的小生命,最近安徽某医院护士误将保胎药发成打胎药,导致一名孕妇吃错药而洗胃,并且孕妇家属也表示这个胎儿不敢要,要求医院承担责任并且进行赔偿,目前双方正在进行协议。

药物
药物

最近,安徽省肥东市的一对夫妇去医院保胎,但他们不知道那名护士错误地发放了堕胎药。11月4日,居住在肥东的史先生陪同妻子郑女士到肥东安贞医院保胎。但是谁想到两天后发生了意外情况。

11月6日凌晨6:30左右,护士照例给了郑女士量了体温,然后给了她药。但是等了一会儿,施先生被护士的话吓坏了。护士告诉施先生“刚吃错了药”。得知自己服用了错误的药后,医院立即采取紧急措施,为郑女士洗胃,最后,医院表示胎儿的整体状况良好。即使这样,施先生和他的妻子仍然很难接受。

根据施先生的说法,妻子腹部的胎儿大约有17周大,服用了错误的药物后,妻子的精神受到了一点刺激。施先生说:胎儿由于错误服用流产药,现在我只想医院给出相应的陈述和赔偿。事发后,肥东市卫生委员会有关人员表示,事发当日发错药的护士已被停职处理,双方目前正在就赔偿事宜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