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BOSS直聘被曝情色招聘陷阱 实则寻找性伴侣

对于很多在职场上遭遇不测的朋友来说,失业将面临着生活压力加剧甚至是无法生存。故此,为了尽快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都会选择在网上进行应聘,内容丰富的同时也有很多机遇。但最近,BOSS直聘被曝情色招聘陷阱,以招聘名义实则寻找性伴侣。

BOSS直聘
BOSS直聘

在今年11月初,有记者在BOSS直聘上发起求职申请,职位分别包括助理、秘书等职位。但在面试过程中,发现多家公司涉嫌情色招聘—既有专门为“客户”物色女子的“中介”,甚至不缺乏动起“手脚”的老板,以招聘的名义实则寻找性伴侣

而从BOSS直聘上的公司介绍显示,“世界财富精英会”是始于英国家族式俱乐部。而在中国地区,仅仅是服务人均1亿元净资产以上的家庭客户。并且在招聘特别助理的工作内容分别是:负责协助领导开展有关俱乐部资源与合作事务、社交管理与活动研发、安排与陪同出席会议活动、日常助理类等等相关工作,并且对个人要求形象气质俱佳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