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鲍毓明事件最后完整结局 本人被驱逐出境

鲍毓明,现年48岁,美国籍,离异,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前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前非执行独立董事。今年4月,媒体报道称,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近日,此事件的最后结局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完整通报吧。

鲍毓明最后完整结局
鲍毓明最后完整结局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9月17日通报,经全面深入调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毓明的行为构成性侵犯罪。通报指出,鲍毓明明知其本人和韩某某的情况都不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收养和被收养条件,且在自认为韩某某系未成年人的情况下,仍以“收养”为名与韩某某交往且与其发生性关系,严重违背社会伦理道德和公序良俗,应当受到社会谴责。

同日,烟台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鲍毓明在华期间违反律师执业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情节严重,北京市司法局依然吊销其律师执业证书。通报还显示,依据相关规定对鲍毓明驱逐出境。可以说,鲍毓明一手把自己的前程给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