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理光董事长杨光金性侵儿媳被儿子举报 更多细节公开

近日,一段“理光董事长杨光金性侵儿媳被儿子举报”视频在网上被网友疯狂传播,该视频引起了许多人关注,男子拉横幅敲锣打鼓阐述自己的老婆在加拿大被父亲性侵了,说出了更多的细节,网友纷纷评论:禽兽不如,这件事情是真的吗?一起看一看。

这件事情已经闹得人人皆知,理光董事长杨光金性侵儿媳被儿子举报,这件丑闻都被传开了,面对儿子的举报,杨光金也对此回应了,他的回答让人很意外,全盘否认了。此事,引起警方注意,已经介入调查了。

杨光金性侵事件
杨光金性侵事件

杨光金被指控性侵他的儿媳。举报人是他的儿子杨伟(化名),他声称这起事件于今年7月在加拿大发生。

杨伟在微博上解释说,今年四月,由于国内出现疫情,他要求妻子和女儿与父母一起去温哥华,他本人则是打算处理好手头的事情再出国。“7月12日,杨光金支开妻子,然后将其儿媳妇拖入水房并对她进行性侵犯。”

杨伟说,早在五月,这起事件就开始表现出不当行为的迹象,父亲在陪儿媳妇学车时就有不轨行为,想摸儿媳妇的手。

“妻子被侵犯后感到极度恐慌。她想尽快报警,但是担心自己知道后会做出过激的举动,因此不敢告诉自己。”

杨伟说,他的母亲允许父亲出轨,在得知这一事件后,在知道这次的事情之后也和父亲口径一致,称该事件为“通奸”。

他感到很生气,于是就在微博上暴露了这一消息,说他已经在加拿大打电话给警察并提供了警察的名片。为了核实信息,有记者在上方致电加拿大警方,对方表示,没有案件号就无法查询。记者问杨伟,但没有结果。

记者尝试与杨光金联系未果,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此事与互联网上报道的不一致,他患有生理问题,因此不可能性侵犯的行为,更不用说有这样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