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俄罗斯拒绝提前交付印度订单吗 砸54亿天价采购合同

俄罗斯是一个制造武器比较厉害的国家,此前印度砸下54亿天价订单,可是却有消息说俄罗斯拒绝提前交付印度订单是真的吗?虽然印度花了这么多钱购买武器,但是生产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俄罗斯拒绝印度请求或许也是为了避免打乱生产安排。

武器
武器

最近,在边界紧张之后,印度国防部长通宵飞往莫斯科,希望俄罗斯能够提前交付S400防空导弹,甚至不惜下达天价订单以购买更多武器,但最终被拒绝了。因此,可以说这位印度国防部长在俄罗斯被忽略了,一些网友说,看来砸下54亿美元的天价似乎是没有用的。

而俄罗斯拒绝提前给S400导弹的理由也很好理解,这款武器的生产需要一定时间,提前交付会打乱生产安排,在没有达成目的的情况下,防长只能无奈返回了印度。

在此之前,印度在最终交易中总共花费了54亿美元,并向俄罗斯提交了6套S400防空导弹的采购合同。最后,俄方表示,印度购买的S400防空导弹将于2021年开始交付。

S400制造商正在为土耳其和俄罗斯军队生产S400防空导弹,因此他们无法继续生产防空导弹。印度的飞机武器如果他们想提前为印度生产和交付该设备,则肯定会破坏制造商和俄罗斯国防部的长期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