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女在家门口被色狼猥亵 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夏天到了,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喜欢穿得比较暴露,但是这样很容易被一些色狼给盯上。近日,石家庄一女子在家门口被色狼猥亵。嫌疑人被捕后称,因为女子穿的太少身材又好,自己把持不住。

被色狼猥亵
被色狼猥亵

美女在家门口被色狼猥亵,这色狼太变态,看到美女就这样把持不住,真是吓坏女子了。看来女生长得漂亮出门也是有风险的。

前几天下午六点多,石家庄的一位女子在自己家门口,遭遇了她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忘记的惊魂一刻。因为这天她被一名色狼盯上了。

当事人小静:"我是快走到我们单元门口的时候,我回了一下头,看到有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就紧跟着我,跟着我特别近。后来我也没多想,可能是邻居骑得快一点,然后我就没想,就进单元楼了。"

监控显示,小静进入电梯的时候,这名男子也边打着电话,边跟着她进了电梯。小静摁了自己的楼层后,男子也随意摁了一下。小静出电梯时,男子将电梯摁到了顶层后,也紧跟着出了电梯。小静说,就在她在家门口准备开门时,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当事人小静:"一把就把我抱住了,抱住了之后就开始从上往下来摸我,最后他直接把我整个人拖到地上,然后就把我的腿弄起来。"情急之下,小静说自己是拼命地反抗、呼喊。

当事人小静:"那个时候不知道想什么了,就知道踹他,使劲地踹他,大声地喊救命。"小静说,男子可能见她很难就范,就赶紧从步行梯逃离了现场。而她则在整理好衣服后,马上乘坐电梯追赶色狼。小静在楼下碰到了保安,赶紧叫保安帮忙把色狼抓住。

随后,110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回了派出所。男子姓周,34岁,石家庄鹿泉人。经审讯,周某交代了他猥亵受害人的犯罪事实。嫌疑人交代,他是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受害人身材比较好,衣服穿得比较少,所以才动了邪念。目前,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美女在家门口被色狼猥亵,这色狼也太不要脸了,看到人家身材好穿得又少就去猥亵,种行为简直禽兽不如,幸好被警方给抓住了,不然以后还会出来祸害他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