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 被色诱与8名女子发生性关系

说起传销,很多人都知道,一人传销,全家遭殃,而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想一夜发财,却不想老老实实的工作赚钱,所以很容易然不法分子有机可乘。近日,就有江苏一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而且还被威逼色诱与8名女子发生性关系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
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

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江苏徐州25岁小伙小杨远赴桂林探望生病的女友,没想到陷入传销组织,一去就是半年之久。更想不到的是,小杨在威逼利诱下,竟与8名女子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

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2016年4月,久未联系的大学同班女同学徐某突然给在南京上班小杨打电话,经一个多月的联系,两人渐生情愫。6月的一天,小杨突然接到徐某的电话,得知其生病了。小杨心切,立马请假远赴桂林照顾女友。

当小杨到了徐某兴安县城的住处时,他惊讶的发现,这是一个合租房,房子里是男女混住的,两个男生,四个女生,而此刻他见到的确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友。徐某见面后很是主动,第一天晚上便与小杨发生了关系。第二天,小杨被徐某带着去听课,接受了传销组织的洗脑。在劝说徐某离开传销未果后,钱包和身份证也一并被徐某偷走了。

之后,小杨被带到了郊外比较偏僻的一个房子里,当时传销组织甚至对他威逼色诱,一个月的时间里,他竟和八个女子发生了关系。去年(2016年)12月,小杨被“老总”开除了。根据小杨讲,组织内人员业绩越来越差,他并不是第一个被开除的,听说还有几位染了性病的也被开除了。之前诱骗他来桂林的徐某,好像是回老家治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