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辣妈董璇晒自拍 网友们纷纷求“女神”翻牌子

近日,辣妈董璇晒自拍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平日常常晒娃的董璇很少晒自拍,此次晒自拍可高兴了粉丝,纷纷求“女神”翻牌子,辣妈董璇晒自拍,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3月28日下午,董璇晒出一张自拍,配文“今天天气晴,不晒被子,晒自己”。长发飘逸的董璇眼神清澈,肤色健康,接近素颜的辣妈扑面而来一股春日气息,看上去气色很好。网友们纷纷求“女神”翻牌子。

辣妈董璇晒自拍
辣妈董璇晒自拍

辣妈董璇晒自拍,网友表示:“请像晒娃那样多晒自己好吗?终于又看到自拍了!”还有人则称“璇姐姐又瘦回来了”。

董璇,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级。2003年,董璇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雪花女神龙》正式出道,该剧取得同时段收视冠军。2004年主演张元导演电视剧处女作《闪》。2005年被香港导演王晶选中,出演《八大豪侠》中的玉女神医“扁素问”。

在“2007中国风尚榜年”颁奖礼上,董璇获得“年度风尚新人”大奖。2008年凭借出演顾长卫导演电影《立春》里的小张老师,获得第十八届金鸡奖最佳女配提名。2009年参演电影《建国大业》《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