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日本推出女性减压服务 丝袜减压火爆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项关于“日本女性减压服务”正在风靡席卷岛国,在日本,本就性别歧视导致女人地位降低,再加上女性面临着工作及家庭的双重压力,“日本女性减压服务”也就如春笋般冒露市场,并很快被大家所认同。而丝袜减压会所的火爆正是日本女性减压服务所衍生出来的一项特定产物。

日本女性减压服务

据相关人士透露:真实尝试过“日本女性减压服务”的女性都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日本推出丝袜减压服务
日本推出丝袜减压服务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457元就能雇佣一位为自己擦眼泪的帅哥,期间还包含观看催泪电影、听感人故事等。有研究表明,动情而哭会分泌更多激素和神经传递素,可能会导致低血压、脉搏变慢,所以动情而哭的目的是为了去除体内压抑的化学成分。所以说,通过哭泣来减压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他们还计划为客户推出情感电影,以帮助“眼泪治疗师”鼓励客户进行以“缓解压力”为目的的放声痛哭。

据悉,开发商在单元房内增加了一个面积少于5平方米的小房间,里面有电视屏幕及立体声音响系统,让住户观看催泪电影和听催泪歌曲。开发商还表示,好好大哭一场能纾解压力、释放被抑压的情绪,对人体有“奇效”。

丝袜减压会所火爆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日本女性减压服务中也衍生出了各式各样的奇葩减压法,为人们提供了一些宣泄的渠道。因丝袜减压而兴起的丝袜减压会所正在日本国逐步兴起并火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