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爆料柳岩真实胸围 堪当娱乐圈性感女王

要说起柳岩,很多人的眼球都关注在她的那两个艳压群芳的胸上面,火辣的身材惹得无数宅男拜倒她的石榴裙下,娱乐圈的性感女神之称绝对无人能及。近日,柳岩做客某节目时,爆出自己的真实胸围了!那柳岩真实胸围到底有没有F罩杯呢?

在节目上,柳岩说“其实你们都误会了,我(胸)一直都是靠挤的,真实的围度是70A。”大家信不信呢?其实柳岩自己也不信吧,这其实是节目的开场的谎言环节。

那柳岩真实胸围到底是多少呢?节目中的老司机马东也很好奇,并同时代表着一大票宅男弱弱地问了女神这个隐私的问题,此前从未公开讲过自己身材的柳岩也在节目中首次承认,自己其实是E罩杯啦,ohmygod!E罩杯也很辣好么,身材如此之好,只能引得在场的其他女嘉宾们羡慕不已。柳岩一路走来,备受争议,很多人都以为她就是靠“露肉”抢眼球,搏出位的,对于此,柳岩自己也供认不讳,她坦言,自己确实凭借着“美人计”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在谩骂中和消费中一路成长。

柳岩真实胸围
柳岩真实胸围

不过,纵观柳岩近几年的作品来说,她确实很卖力,娱乐圈的女神当之无愧,不娇柔不造作,柳岩一直在用她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条柳岩的道路。在好友大鹏要拍《屌丝男士》的时候,她二话没说,就当了嘉宾,她与大鹏的友谊也一直为人称道。在《屌丝男士》第二季发布会的时候,大鹏说:“很谢谢你,愿意帮我。”柳岩说:“其实是我应该谢谢你,没有屌丝,哪有女神?”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其实都是很不容易的,而柳岩一路走来同样很艰辛,希望她可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