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养生女老师卖淫 不授课反而提供色情服务

现在社会上到处都能够看到一些养生健康会所,很高级很正规的样子,主要是提供一些健康养生服务,像是推拿、按摩或是调理身体等等,对人体很有好处。不过在北京地区却出现了特殊的养生女老师卖淫案件,据悉这个养生会所,之前主要是提供养生服务,可是走进里面可以看到一些专业的养生女老师,其实私底下并不授课反而是提供色情服务。

养生女老师卖淫
养生女老师卖淫

日前北京朝阳警区接到民众举报,称在十里堡附近有一个养生会所涉黄,生意十分红火,随后警察走访了这个会所附近的居民,发现这个会所开业时间不长,里面技师主要是年轻漂亮的姑娘,白天不营业,只有晚上开门,附近人表示很神秘,一般不跟附近的其他店家交流,而且在网上搜到过这个家店,里面的照片很暴露还自称是养生老师。

民警经过暗访发现这个会所里面有多名卖淫女,名义上主要是按摩、头部理疗,而且价格也不会,只有一两百元,可是在进入之后会有人询问是否是熟人介绍。而且卖淫场所不在店内,而是在对面民房里面。

民警确认之后,对该会所所有涉嫌卖淫的卖淫女进行了抓捕,并且查封了这家会所,目前警察还在进一步对这个会所进行调查,据悉这些养生女老师卖淫,根本就不会什么健康养生,都没有专业的培训,文化水平都在初中以下,只是以养生为幌子从事卖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