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城市服务业高薪榜 按摩师位居榜首工资最高

随着现在社会发展越来越好,人们对于服务业的要求也变得更高,所以很多服务业的工作也就成了高收入一族。有很多消息称,快递员、月嫂等等都是月收入过万,最近有人爆出了城市服务业高薪榜,下面一起来看看。

城市服务业高薪榜
城市服务业高薪榜

据有关调查显示,2016年位于城市服务业高薪榜前十名的是按摩师,月嫂,健身教练,汽车修理工,美容师,安装工,快递员,送餐员,司机,厨师。其中按摩师月薪竟高达一万七,所以也就位居榜首。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也促成了很多新的职业产生,很多人不出家门就可以买东西、吃饭。所以快递员和送餐员的行情就飞速上涨,在繁忙跑腿的同时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工资不断上升。

据数据显示,在一线城市中送餐员的平均工资是每月6829元,快递员的平均工资是每月7028元,而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狂欢节,快递员的工资就可以轻松过万,但高工资的背后也是辛苦的付出。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月嫂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一线城市,受过专业培训的月嫂,一般的工资都在五六千元,如果是金牌月嫂,则最少高达万元以上,有些月嫂还要提前半年时间预定。虽然她们的工作环境比快递员和送餐员要安全很多,但也承担着一定的风险,照顾婴儿和产妇的风险并不比送快递送餐的风险低。通过城市服务业高薪榜来看,按摩师和健身教练的工作除了需要一定的技术之外,风险相对还是要小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