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凤凰网员工李阳出卖肉体换业绩 耍手段色诱移动高管

近日,凤凰网员工李阳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希望大家搞明白,现在说的李阳不是疯狂英语的创始人,而是凤凰网员工。一个女人举报,称凤凰网员工李阳借工作之便破坏北京移动员工家庭。据悉,李阳不惜出卖肉体换业绩,还耍手段色诱有妇之夫,令人可耻。

undefined
undefined

举报信截图

近日,一封主题为“凤凰网员工李阳借工作之便破坏北京移动员工家庭”的邮件截图流传于互联网,从邮件内容大致看到,主要是北京移动员工婚姻遭遇外遇,最终被迫与丈夫分开。

凤凰网络员工李阳借工作之便破坏北京移动员工家庭(原文)

李阳同学:

你好,很意外吧,我用这种方式和你进行最后一次对话。拜你所赐,你如愿以偿,你成功拆散了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我和老公辛苦经营十五年的感情被你击碎。如今你也即将成为雷太太,恭喜你,你这日夜期盼,期盼了三年的名分,终于可以得到了。说实话我非常非常恨你,是你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给我的心理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我和老公是初恋,是校园爱情,是真真切切的真爱,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含杂任何的利益关系!我们相恋、结婚、生子,是众望所归,得到大家祝福的。从认识到怀孕我们一直感情都很好,我们一起走过十五年,风风雨雨的岁月也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体会,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他身上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也行,这也正也是吸引你的地方。可能你也知道自己不该喜欢一个有妇之夫,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他越是拒绝你越是想得到。但是你是否意识到,如果你的幸福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那么,这种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作为一个女人,你怎么能在明明知道他结婚有老婆的情况下还要插足我们的家庭呢?为什么当你知道我已经怀孕,我老公已经和你明确表态分手之后,你还要纠缠不放?我们的孩子呱呱坠地,你就没有一刻停止对我们家庭的威胁。难道就因为他有车,有房,有存款,能给你工作机会,能帮你完成业绩指标么?你怎么能这么狠心,让一个不满一岁的孩子有一个不完整的家呢?真的很难理解,你所口口声声所说的真爱,就是通过拆散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得来的么?你太狠心了,真是太狠心了。

从2010年开始,你借凤凰网络和北京移动的这种工作关系,让我老公帮你极力推荐进入凤凰网络成为其中一员。而且在你成为北京移动商务BD期间,求我老公利用他的人脉拿到你的目的,通过出卖玉体获得业绩和人脉关系。或许吧,我的这个想法是邪恶的,我不应该丑化了你们的这段婚外情。

如今,事己至此,我屈服了!只能说,在婚姻关系中我们处理好我和老公的关系,给你了这个小三太多的机会,当然了,像你这样的没脸没皮,连我老公去西安办理私事你都要跟着去开房的贱女人来说,我只能甘拜下风,只能说你的手腕太毒辣,太精明。

最后,还是要说的是,请你善待我的孩子。那是我和我老公的爱情结晶,希望你能做到你所说的,视我的宝贝女儿如你亲生!

三人都有责任

情妇是婚姻的寄生虫,大致不会错,它是对婚姻的破坏或越界,是家庭和社会的毒瘤。现在凤凰网员工李阳色诱有妇之夫,导致其与老婆离婚,最大的责任当然是她自己。明知道对方是有妇之夫,还要借工作之便去勾引人,这样的女人令人可耻。

不过,除了凤凰网员工李阳有责任,离婚的夫妻也有一定的责任。虽然说是李阳色诱男子,可是男子是一个爱护妻子并且长情的人,怎么会被其他女人色诱成功呢;而男子的妻子是受害者,不过面临离婚,也有一定的责任。一只手是拍不响的,婚姻破裂,夫妻双方都有一定的问题,这是必然的。

其实,如果要说的话,最羞耻的是凤凰网员工李阳,而最受伤的不是离婚的女人,而是她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