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李双江被曝提前退休 李天一案件反复炒作

李双江被曝提前退休的消息就这样疯传开来,李天一案件的反复炒作已经让74岁的李双江不堪重负,如果李双江真的能够做到“任你风云变幻,我自岿然不动”广大网友才会感到奇怪。

李双江被曝提前退休
李双江被曝提前退休

3月29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李双江已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的职位上退休。据知情人透露,李双江的这次“提前退休”可能与儿子的案子有关。所谓的“知情人士”总是很多,他们时不时的会爆出一些猛料,至于猛料的真实性就有待商榷了。

据CMEN.CC消息,在4月1日愚人节之际,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将被起诉一事又有了新的进展。不过这次不是案件本身,而是涉及李双江本人。据网友“小毕007”爆料,李双江日前已经被解放军艺术学院免除了职务。新闻曝出后,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联系到了李双江本人,李双江却表示他仍旧在军艺正常工作。

4月2日,凤凰娱乐联系到了此事的爆料人“小毕007”。他明确表示李双江被免职一事确实无误,“曝李将军被免职的消息,我可以承担法律责任。”至于李双江现在的工作状况,他所陈述的状况与之前并无出入:“免除职务,上课教学,尚未退休。”

而在谈起李天一的时候,该爆料人透露:“李天一,小时就很可爱,后变得骄横、野蛮、无理!是家长的溺爱害了他!是特权意识害了他!是这个社会环境害了他!他可以在未成年得到豪车并纵容他无照驾驶;他可以在家长的光环中享受特权的骄横;他可以在学校打人而受到学校的庇护。纵容使他人性的恶放大,特权使他无法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