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 张国荣被周峰国谋杀证实纯属谣言

近日,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引起网友热议。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究竟他最后一通电话说什么呢?张国荣经纪人陈淑芬讲述张国荣生前对外最后一通电话的内容,称张国荣想趁机看清楚香港。另外,在此强调一点,张国荣被周峰国谋杀证实纯属谣言,希望网友不要造谣生事。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

已逝港星张国荣2003年跳楼轻生,至今是他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张国荣逝世十周年,而他最后一通电话也得以曝光。张国荣经纪人陈淑芬讲述张国荣生前对外最后一通电话的内容。那时张国荣打给她说:”妳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在她赶到酒店后的5分钟听到轰然巨响,自此张国荣结束了他短暂46年的生命。

专访---张国荣最后的声音:要看清楚香港

注:陈太就是哥哥的经纪人陈淑芬女士

记者:陈太我想问您一个肯定会让您感到非常伤感的问题--关于哥哥离世那天的很多情况,每个报纸有不同的写法,但不同的报道都不相同,我很想知道2003年4月1日那天到底发生了生么样的事情。

陈太:那天哥哥约了朋友出来吃饭,我就打电话给他,但是是唐鹤德先生接的电话。我说:“Leslie(张国荣英文名)在哪里?”他说:“他说出去走走。晚上七点钟我约了他一起打羽毛球。”那我就问唐先生哥哥在哪里了,他说他在中环一代跟朋友喝茶,我说:“那好,我给他打个电话,一会我再联络你。”

记者:你拨通哥哥的电话了吗?

陈太:因为我的写字楼在湾仔,离中环比较近了。我就给他打电话,他没有接听我的电话。我听到的是留言信箱,于是我就留了言,让哥哥有空打给我。我没有想到,他很快他就打给我了,因为我以为他在跟别人谈事会占用一段时间。

记者:哥哥在电话里说了些什么呢?

陈太:接听到他的电话后,我就问他在哪里。他说他还在中环,我说在中环干什么,他说在喝茶。我说跟谁喝茶,他说只有他自己。我还埋怨他自己喝茶也不叫我,我提出要去找他,但是他又说他要走了。我问他要去哪里,他说去Shopping。于是我就说要和他一起去shopping,他也同意了。我知道他七点钟又要和唐先生去打球,低头看看表也没有很多时间了,就要放下电话去找他。

记者:这时候您没有觉得哥哥有什么不对劲吗?

陈太:就在我要放电话的时候,他说想趁这个机会看清楚一下香港。我问他要看清楚香港干什么,这时我听出来他好象有些不对劲了。然后我说你到底走了没有啊,你没走的话我就过来找你。哥哥说那好,那你过来吧。我直接坐计程车去了中环的文华酒店,但是在前厅我没有看到他。然后我去了我们常在一起聊天的一个咖啡厅,我一进去人家就问我几位啊,我说我找Leslie。然后服务生说好像觉得他不在这里。我说我们约好了,他一定在这里,我就在那里兜了一个圈没有找到他。

张国荣并没有情敌媒体根本就是胡写记者:有报道说哥哥自杀当天看到唐先生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很生气,看来是没有这样的情况呀?

陈太:没错。那些媒体根本就是在胡写,那天唐先生根本没有看到哥哥,哥哥在酒店等候的是我。没有看到他之后,我就再打他的电话,这次他接了电话。我说我到了你在哪里啊,他说他刚刚出去了,让我在那里先喝杯茶等一会,他很快就回来。然后后来我就一直等他,等了半个小时,还没有见到他。事后我想,这个时候他自己一个人可能在想很多东西,思想肯定在进行激烈的冲突。

记者:您后来怎么又来到酒店门前看到那伤心一幕的呢?

陈太:等了40分钟后,我接到了他的电话,“你五分钟之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因为我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六点半了,然后他七点钟又要去打球,肯定时间不宽裕了。我知道哥哥是开车出去的,所以我就很着急地埋单出门。因为我知道酒店门前这个地方是不可以停车的,可是我很快就出去了,一直在门口等也没有看到他。

记者:是不是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

陈太:等了5分钟之后吧,突然有一个很大的声音传来。我一听,就觉得好像有一些东西掉下来似的,那是一个很大的声音。然后我朝声音那个方向一看,看到有一个东西掉下来摔在地面上,酒店门口有一些护栏被坠落物砸断了。当时因为我看到一个人,人的旁边有一辆巴士,我就以为是交通意外。我就立刻转身叫那儿的人(酒店服务生)出来,我说撞伤人了,你快点去找救护车。

记者:你那时还不知道跌落在地面的是哥哥,对吗?

陈太:是的。我当时想,哥哥那时正在生病(忧郁症),我怕他看到那个场面会受到刺激,于是就快点跑了过去,想把他的车劫停,不让他看到这里的情况。但是一跑过去之后,我就想还是不要了,要是他还没有到呢?要是他正在堵车呢?要是他还没有到最好,后来我就想跑到街口去把他的车劫下,那他就不会经过这个地方。

不敢相信那是哥哥

记者:你又是怎么发现情况不妙的呢?

陈太:因为我一给他打电话,电话又回到刚才那段录音留言,于是开始觉得有点问题。因为他刚刚还开着电话,为什么现在没开?而且他应该是在开车呀!哥哥没有开电话让我觉得有一些奇怪,我就又跑回去去看了一看。我没有敢走近去看,我去到那边还在让服务生找救护车……

记者:那么说媒体报道的情况完全是错误的了?陈太:对,说哥哥当时是看到唐先生了,而且还说有一个小男生跟着完全是胡说八道。哥哥根本就是约了我,没有约别人,唐先生也根本没在现场,那时唐先生正在打球。记者:您能不能介绍一下哥哥和唐先生的感情吗?

陈太:他们两个已经是二十多年的朋友,感情一直都很好,完全没有所谓的争风吃醋。只是唐先生的助理我觉得很可怜的,比如唐先生只是请了一个人来帮他忙,现在这个人好象变成了半个公众人物,很多人非要说他是哥哥的“情敌”。你说这样有多可笑?你要是辞掉他,让他再去别的地方找工作,我觉得都是很困难了,无端端他请一个助手,就变成是他的情人了,我觉得这个说法真是无聊的不得了,而且很多人(记者)都知道根本没有这回事,可他们为了所谓的“爆炸性新闻”才非要这么写。

记者:您是到了医院之后确定跌落下来的伤者是哥哥的吗?

陈太:是,到了医院才知道。因为我一直不敢去相信,也不想去相信,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所以我一直都很不安,所以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到医院后,我问一位到场的警员,刚刚进来的那个人现在在哪里,姓什么,叫什么名字。我说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只是怀疑他是我的一个朋友。然后那警察就看着我,问:“他是不是张国荣啊?”因为那位警察认得我,所以他才会这样说。我当时就……(泣不成声)

记者:您确认伤者是哥哥后,又做了什么事情呢?

陈太: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找我的保安,让他们保护哥哥的遗体不要让媒体给拍到,因为他是最生气这个的了。很多人找我,叫我写一本书啊、邀请我访问啊,我都没有,因为没有什么好写的了,就希望他们不要乱写。(哭)他的遗书在律师楼病痛让他写下遗书。

记者: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哥哥遗书的不同版本,您能澄清一下吗?

陈太:他跳楼前没有写什么遗书。他的遗书很早之前就已经写好了,并且交给了一个律师。

记者:哥哥为什么提前就要写好遗书呢?

陈太:写遗书是因为他这1年被病(忧郁症)折腾得非常得厉害。

记者:当时哥哥的病情是怎么样的呢?

陈太:他是忧郁症。他这个病呢就是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控制他自己的情绪,就好像他自己的手啊、脚啊有时候都没有办法控制,所以他很困难,他连看医生都不敢去看。他去找人家拿药都会被人家(媒体记者)写他去看一个精神病医生,那你知道他自尊心很强嘛,他怎么可以让人家这样写,而且传媒一写就乱写的,不会写的很清楚,那个时候任何这些东西对他来讲都是一个刺激。

记者:他之前写好遗书的内容是什么呢?

陈太:这个遗书好像是因为他怕有事情发生,现在人写遗书也不是一个很不正常的事了。他是写了一些文字主要是交待他身后的事情,然后还有要谢谢一些人。

记者:您能肯定哥哥在现场没有写东西吗?

陈太:他在现场只是写了一张纸,谢谢某一些人,就是说他是有病。但是那决不是遗书。

记者:哥哥和唐先生以前是如何面对绯闻的呢?

陈太:以前有什么绯闻、有什么事的话,他们俩个都不去澄清、不会去回应,但是他们会用行动澄清一切。但是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如果唐先生不去说话,不去澄清的话,这样对唐先生来讲是非常不公平的,特别对离开我们的哥哥他来讲也是不公平的。唐先生要求我做这个事,所以我就跟传媒做了一个访问,但是我只是跟《明报周刊》的记者讲了一些情况,因为我可以信赖他们可以把这个事实写出来。

网络传闻:张国荣是周峰国所杀

在四年当中,警方一直未放弃对张国荣之死的调查,他们出动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张国荣的遗物、社交网络、社交人群和电影,甚至有和张国荣拍过电影的人群,进行排查。据警方透入,此次调查的突破是对张国荣的上网记录和酒吧场所的调查。而原因很简单一般同性恋找对象大部分是通过网上和酒吧场所来寻找对象,随即警方便对国内的交友网和香港酒吧进行排查,而警方也没有透入太多的信息,只说此次侦破案件是依据张国荣的上网记录来展开的,张有在XX交友网站开设了名为“×××”博客。很明显,张的日记是警方突破的线索,记者随即在该网站搜索张的博客,但没有发现具体的线索,以此同时记者对此网站也进行了一定的跟踪和了解,相传网站里面存在众多演艺圈的人不堪入目私生活,例如,明星视频裸聊,找一夜情对象,自拍等等,、记者一头雾水,确定一点的是此网站确实有不少上层人事在匿名“活动”。而记者想继续追问相关的内幕时,却遭到警察围堵,只是声称,时间一到定会将整个案情的公布于众。而审判结果要在5月底才能出来。

四年的时间,香港警方终查出张国荣的死因

四年的时间,实在是很长,实在是很难让人接受。四年前,大家对哥哥的死一直以来都认为是个迷,尽管媒体和警方给我们的结果和答案是自杀。哥哥得了抑郁症而自杀,但又有几个人能接受这个结果?几个人相信这个结果?而四年后香港警方终于确认哥哥之死,是他杀。

其实他杀的结果不让我们觉得怀疑的——

自杀疑点:

1.哥哥死的当天无论是警察、媒体和家人都一直认为是是自杀,特别是家人认为哥哥是自杀而死的,疑点最大。假如你的家人死了,相信大家第一反应是:不可能自杀!而不会荒唐的去接受自杀这个结果!

2.哥哥得抑郁症,如果会出现自杀症状,医生一定会强行进行看护。而不会任由哥哥拍电影。

3.哥哥的死,事发突然,没有任何征兆,而且当天哥哥是准备与徐克商讨导演一部电影的事。对他来说应该是个喜事。

4.同性恋感情生活,扑朔迷离。但警方一直没有找出,哥哥的死与同性恋有直接相关的原因。警方确认自杀,是在逃避责任。

证实纯属谣言

对于“张国荣是周峰国所杀”传闻,网友称这个传言流传已久,并且是网友胡乱编造的,根本不是事实。

而且,警方也否认曾抓过一个叫周峰国的男人,更否认张国荣的死与谋杀有关。

另外,媒体记者经过调查得知,证实张国荣是周峰国所杀新闻纯属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