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朴施厚强奸案口供不统一 警方决定动用测谎仪

韩国男星朴施厚强奸案口供不统一,警方决定动用测谎仪。朴施厚口供中承认与报案人A小姐发生关系,但是是双方自愿发生关系并非强奸,而报案人A小姐口供中指认朴施厚为强奸,自己是在不愿意的情况下与朴施厚发生关系的。

朴施厚强奸案口供不统一 警方决定动用测谎仪

韩国警方12日晚宣布,将动用测谎仪调查韩国艺人朴施厚[微博]涉嫌强奸案,朴施厚,报案人A某以及事发时同样在现场的演员金某将在今天到首尔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接受测谎仪检测。

朴施厚
朴施厚

首尔西部警署负责人表示,之前进行的血液检测并没有从A某体内检测出任何药物反应,而且A某与朴施厚在分别接受警方调查时所陈述的内容完全相反,目前为止除了双方口供以外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朴施厚是用强制手段与A某发生关系的,因此警方选择使用测谎仪来进行调查。

除了测谎仪以外,警方还计划在最近两天传唤朴施厚、A某、金某三人进行当面对质。西部警署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测谎仪的检测结果,对这起案件的调查有望在本月末告一段落。

韩国男星朴施厚强奸案峰回路转

据悉警方目前掌握了报案女性A某与朋友的APP谈话纪录,其中不止明确提到要向朴施厚勒索遮羞费,还要营造受害者形象,要让他身败名裂的惊人内容。

据韩国媒体报道,A某在报案称遭性侵隔天和友人利用韩国某聊天APP对话谈及此事,当中提及要向朴施厚开口拿10亿韩币(约合人民币570万)的遮羞费,其友人还要她营造出受害者形象,让朴身败名裂。内容曝光后,引起外界热烈讨论,警方也表示不排除这是场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