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陈明离开《我是歌手》令人惋惜 复活赛有机会再战一场

导读:2月22日晚,第六期《我是歌手》播出,陈明遗憾出局。对于陈明离开《我是歌手》,网上惋惜之声一片。不过,喜欢陈明的网友不需太伤心,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中,陈明有机会再战一场。

陈明
陈明

2月22日晚播出的第六期《我是歌手》黄绮珊以一首高亢的《回来》,征服全场八成以上的观众获得第一名;上期冠军林志炫演唱了周杰伦的歌曲《烟花易冷》,虽屈居第三,但“烟花易冷”一词迅速成为新浪微博综合热搜排行榜的第二名,第一名则是儿子涉嫌轮奸案的“李双江”。

有人欢喜有人愁,陈明带来经典情歌《新不了情》,唱出了细腻却没唱出通透,排名垫底,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女歌手。感性的她虽然一直劝自己不要哭,但当朝夕相处的女编导哭到不能自已时,陈明还是红了眼眶。

陈明离开后,网上惋惜之声一片。陈明在微博上发了不少与好友们举杯惜别的合影,并致谢:“谢谢喜欢我唱歌的朋友,这个舞台让我有机会重新审视了自己也收获了你们。”不过,喜欢陈明的网友不需太伤心,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中,被淘汰的几位歌手有机会再战一场。

上周大玩颠覆的辣妈陈明,在第六期比赛中回归女人本色,演唱了万芳的经典歌曲《新不了情》(电视版电影版),当公布两场成绩第七是陈明时,很多观众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毕竟比赛是残酷的,有人得第一就总的有人被淘汰。在下期中,陈明将返场唱《听说爱情回来》。

陈明有实力有样貌有人缘,如果在复活赛中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相信重回《我是歌手》绝对不是难事。

陈明是大陆歌坛早期举足轻重的天后级人物,曾和那英并称“北那英南陈明”,她见证了当时大陆流行音乐中心—广州从鼎盛到衰落的整个过程。陈明成熟、细腻而独特的形象更为广大听众所喜爱。

陈明是位难得的好歌手,她不但赢得“三好”歌手(人好、歌好、专辑好)的美称,更因其在曲风上不断创新的大胆尝试,准确地把中国民族音乐的内涵与现代流行歌曲的演唱方法相结合,使其演唱的歌曲听后余味无穷,而被圈内人士誉为“精品”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