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沈阳跟陈浩民夜店寻欢 引起网友们的强势围观

近日,小沈阳夜店寻欢被传得沸沸扬扬,引起网友们的强势围观,为什么会发生小沈阳夜店寻欢此事呢?小沈阳夜店寻欢事件引发网友们议论纷纷,网友感慨莺颠燕狂引小沈阳众情欢乐。

小沈阳陈浩民被点名

早前魏骏杰接受梁思浩访问,谈及内地拍剧酬劳好,魏理直气壮说:“我推过几套剧,要我演日本军人强奸中国妇女,我不想违背良心,不想赚这个钱,我还要教女儿!”何其伟大…的言论!本月初他到横店拍剧赚钱,微博尽诉对妻女不舍之情,但日前(17日),他与剧组人员到当地的澳门豆捞吃饭,与友人到横店影视城度假区内的“华丽人生”夜总会,当晚11时左右到达,至近2时脚步不稳的由工作人员陪伴离开,经理更识做送他出门口,似乎已非第一次帮忙。

后记者到该处体验,经理先安排大房,场内设计奢华,不一会经理引领十数位艳女入内任挑,她们级别由高到低分为“明星”、“模特儿”、“佳丽”及“点歌公主”等,陪酒价钱由3百至1千元人民币,陪睡则2千起,记者向职员打听是否经常有明星过来,他说:“这里港台内地艺人都有,小沈阳跟陈浩民常见的,早几天魏骏杰才来过!(有叫小姐吗?)男人做的事都会,要轻松轻松一下吧。”

现场所见陪酒女郎衣着密实,但非常开放“任君鱼肉”。“华丽人生”为横店顶级夜总会,价钱比其他贵一倍,而且是剧组消遣的指定夜店,最重要远离市中心,很少有当地人,离5分钟有酒店,一站式服务方便的很,深得两岸男艺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