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花花公子》86岁创始人与名模结婚 新娘曾落跑

《花花公子》创始人休·赫夫纳第三次结婚了!《花花公子》创始人休·赫夫纳现年86岁,与26岁的名模克里斯托哈里斯结婚。两人在洛杉矶的花花公子豪宅举行了私人婚礼。

新娘曾“落跑”

新娘哈里斯原是英国人,10岁时随父母移居美国。2008年,正在上大学的她开始兼职当模特。2008年10月,哈里斯和多名美女应邀参加了赫夫纳在豪宅举行的万圣节晚会。第一次与赫夫纳相识,两人立刻坠入情网。哈里斯之后作为封面女郎登上了《花花公子》杂志2009年12月刊。

结婚图片
结婚图片

但这桩忘年恋情并非一帆风顺。就在2011年6月18日二人打算共结连理的日子,哈里斯临时“落跑”,洞房之夜只剩赫夫纳独自观影《落跑新娘》。哈里斯接受采访时说,赫夫纳的部分生活习惯令她难以接受,如每天晚上9点过后禁止出门。另外,大堆婚前协议也令她倍感压力,而且“自己也不是赫夫纳生命中唯一的女人,知道这点令我心里难受”。但一年后,赫夫纳在宅邸举办的庆祝美国独立日的派对上宣布和哈里斯复合。

微博发喜讯

婚礼后,赫夫纳在其微博上公布喜讯:“来自休·赫夫纳先生和太太的新年问候。”微博配发的是身穿紫色丝绸睡衣的赫夫纳与穿着浅粉色婚纱礼服的哈里斯依偎在一起的图片。哈里斯也在微博上发布信息称:“今天我成了休·赫夫纳的夫人,感觉很幸福、幸运、神圣。”

据悉,婚礼在位于比佛利山庄的花花公子豪宅举办,仅家人和“少数密友”获邀参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