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供暖锅炉出现故障和检修等 约7万户居民供暖遭受影响(3)

走访

主城区五处地点基本都不热

昨日,暖气不热,使得很多当地市民极为不满。他们在当地一些网站纷纷发帖,有的网友主动核实都有哪些地区不热。而记者走访了主城区内五处地点,包括四个方向和中心地带的居民家。除个别家还有点温乎气,大多表示暖气都不热了。

有当地读者表示,暖气不热,确实也有人放水,“因为不热,我想热乎一点才放水。”“我不相信,得多少人放水,才能让整个管网都不热,这是不是又是红阳的一个借口?”

管网漏点致温度下降

昨日傍晚的最新消息,红阳热电一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此次暖气不热的原因已经最后确定,不是锅炉的问题,而是有管网出现了漏点,出现泄漏,导致温度下降。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预计要到晚上才能修复完毕。

但一名在供暖企业工作多年的专业人士表示,即使是晚上修好,热水到老百姓家里,再让整个房子热乎起来,恐怕还要等到周一早晨。

这意味着,大批辽阳市民有可能又要过一个寒冷的夜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