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童颜巨乳女神苍井空献圣诞节福利 衣着单薄难耐寂寞

股城网讯:色友们,你有多久没看苍井空的新片了?是不是很怀念童颜巨乳女神苍井空?哎呦,现在苍井空已经从良了,可能以后都不拍AV了。不过,圣诞节,苍井空在微博中晒美照,衣着单薄难耐寂寞求圣诞男性,你准备应征了吗?你有精力当童颜巨乳女神苍井空的圣诞男人吗?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5日,日本女星苍井空今天在微博中晒美照,衣着单薄的她给自己的照片画上麋鹿犄角,还手捧着蛋糕。她在微博中写道:“我的圣诞老人?圣诞男性?在那儿??”

苍井空
苍井空

台湾曾经报道,苍井空已从AV界退役。但是,色友们对她仍是念念不忘;2010年4月11日苍井空突然开始玩起微博,先是被中国推友眼尖发现后转推,之后追随热捧者就不断飙升。

苍井空因为注册微博,让很多中国网友男女都在热议。她的“粉丝”以每分钟约37位的速度爆增,从百位数迅速突破1万大关;根据报导,苍井空的粉丝目前已经突破1千5百万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