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茅台最牛股东1200万投资变7亿 林劲峰投资股市(2)

在投资界,林劲峰被普遍认为是个年轻的传奇。之所以如此说,一是因为他尽管在股市浸淫20多年,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70后;二是因为具有投资天才而屡创传奇,比如1200万买茅台赚了七八个亿,比如他管理的投资公司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2%,比如投资股市23年按年收益计算从未亏损过。

作为巴菲特的忠实信徒,长期投资、价值投资、集中投资是林劲峰近十年一直践行的理念。2003年,林劲峰重仓买了贵州茅台,这一拿,就是近10年。当年买茅台股票,为了看看茅台卖得到底怎么样,林劲峰就到深圳的商场站了一个月,天天看谁来买茅台,和人瞎聊,聊到后来人家都以为他是卖酒的。调研了还不放心,为了参加茅台的股东大会,他从深圳飞到贵州,再坐汽车颠簸七八个小时跑到茅台镇。结果一到现场,发现来的只有他一个股东。最后,季克良、袁仁国等一干茅台高管对着他一个人做说明,这也让他从此和茅台结下不解之缘。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