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浙江温岭钉子户矗立路中间 相关部门竟然没有强拆(2)

对于浙江钉子户罗宝根拒绝搬迁,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花费60多万建的房子只赔偿20多万,实在不合理。况且罗宝根一家目前的经济情况并不好,如果只拿着20多万的赔偿款另找地方建房子,即使能建起一栋楼,也是一两层楼房,甚至没有装修的。

不过,如果罗宝根一家一直在马路中间生活,也是非常痛苦的。毕竟这路道是在火车站附近,除了火车的鸣叫声,每天还有很多车辆行人经过,必定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也正因为车辆多的原因,那栋楼房安全性也成为一大问题。

此外,笔者认为最意外的,是没有发生强拆事件。在中国,住户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只要不同意搬迁,极大可能会发生强拆事件,甚至发生因强拆而造成人员伤亡悲剧。浙江温岭市政府能理解罗宝根拒绝搬迁,也没有命令相关部门强拆房子,确实值得一赞。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