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年轻人月均储蓄1624元 每月储蓄比例正在上升

报告中显示,年轻一代每月的储蓄比例从2020年的20%跳升到今年的25%,每月储蓄金额达到平均1624元。值得注意的是,年轻一代每月储蓄比例正在上升……

男子打伤二嫂致死后逃匿跳楼身亡 因争土地发生纠纷女子怀孕后鼻子变大两倍 连腋下也产生了黑色素沉淀雷军称SU7是50万内最好开的轿车 你会买吗?女子为发泄情绪与7人饮酒后死亡 家属索赔无果!70%短剧用户是中低收入群体 你为看短剧充过钱吗曝云南旅行团一行37人被扣购物店 只能妥协购买了央媒评南通禁售殡葬用品:简单粗暴 此做法不可取小林制药保健品已致2死106人住院 别再用这种产品了美团外卖餐品检出尿液系谣言 平台已报警缴纳医保后没生病就是吃亏了吗?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女婴接种疫苗后瘫痪 其家人称会继续上诉维权卫龙单价比猪肉还贵 你还喜欢吃这个品牌的辣条吗男子买到事故车去维权遭碰瓷 期间遭到多次威胁女子节食暴瘦44斤想“饿死”肿瘤 这做法不可取100块钱的龙虾90块钱的壳 如今价格极贵!福建一女生长期遭同学霸凌跳楼身亡 校方不出面回应极氪回应展车意外启动撞伤5人 无生命危险江西农村彩礼涨到50万元 攒钱结婚越来越难了瑞幸“酱香拿铁”凉了吗?消费者称是必然现象官方回应西双版纳烧烤5串170元 觉得贵去夜市外吃胖东来回应985女生应聘没进面试 是工作经验不符国家医保局回应农村出现“退保潮” 说法不准确油罐车注水后运往外省销售 看最新事件通报男子称餐厅一个多小时上了两个菜 店家这样回应爸爸隔保鲜膜狂亲新生宝宝 为何要这样亲?离职后还有24万工资没发 最终法院这样判决女子独自输液被陌生流浪猫照顾 全程陪伴在身边知情人否认华为Mate60系列停产 欢迎消费者选购7人因强摘潜水游客面罩被警方抓获 太活该了!火烧云回应孕妇免排队争议 部分消费者觉得不公平女子怒斥苹果静安店排队者崇洋媚外 苹果客服这样回应消费者起诉爱马仕配货潜规则 要求展示“品牌忠诚度”学院回应情侣厕所产子丢垃圾桶 男方已被警方带走调查超2亿中国人饱受过敏困扰 出门建议佩戴口罩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售楼处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三年亏175亿!620亿智驾芯片“独角兽”冲刺IPO拼多多公布最新年度成绩单,未来拼多多想要干一件什么大事?华为被针对后,三星和苹果究竟谁能在手机性产市场中更胜一筹?阿里撤回菜鸟IPO估值103亿美元 未来何去何从农夫山泉去年净利增四成 茶饮增长如何港股一手是多少股票 港股的交易规则有哪些大额信贷和小额信贷的区别是什么 大额信贷更难申请吗存款存到一家银行还是多家好 常见的存款方式有哪些蔡元培莫言均进入北大考研复试 蔡元培复试成绩仍第一为什么散户炒股赚不到钱 什么样的投资者称为散户呢炒比特币有赚钱的吗 看完内容你就知道了收入低如何买房贷款 参考这些解决办法车贷多久可以审批下来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怎么查自己能不能贷款买房 有这几种查询方法汽车贷款最长多久时间 车贷最多可以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