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年轻人月均储蓄1624元 每月储蓄比例正在上升

报告中显示,年轻一代每月的储蓄比例从2020年的20%跳升到今年的25%,每月储蓄金额达到平均1624元。值得注意的是,年轻一代每月储蓄比例正在上升……

退休老人乳山买房遭套路打工还贷 当地市监局这样回应90%的年轻人担心自己有病 你敢去做体检吗?女骑手半个月偷吃40多份外卖 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女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 一晚上都在恐惧中度过神药阿托品可逆转近视?假的不要相信!小米回应无法退定金问题 小米su7定价多少?免密支付背后的安全隐患 有人的钱被盗刷了南通殡葬用品店店主:没人管还在卖 销量未下降自刷差评淄博烧烤店谈爆火1年现状 一天接待300多桌日本首相回应小林制药事件 已致多人死亡!疑混入蟑螂日本11万盒味噌酱召回 太可怕了婆婆将儿媳打得满身疤痕邻居报警 看着令人心痛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谣言切勿相信学校给小学生发“早产面包” 太不负责任了!韩国年轻人迷上养石头 这是最新的放松压力方式吗?台湾查出日本鱼类致癌物超标40倍 当地民众很担忧男子打伤二嫂致死后逃匿跳楼身亡 因争土地发生纠纷女子怀孕后鼻子变大两倍 连腋下也产生了黑色素沉淀雷军称SU7是50万内最好开的轿车 你会买吗?女子为发泄情绪与7人饮酒后死亡 家属索赔无果!70%短剧用户是中低收入群体 你为看短剧充过钱吗曝云南旅行团一行37人被扣购物店 只能妥协购买了央媒评南通禁售殡葬用品:简单粗暴 此做法不可取小林制药保健品已致2死106人住院 别再用这种产品了美团外卖餐品检出尿液系谣言 平台已报警缴纳医保后没生病就是吃亏了吗?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女婴接种疫苗后瘫痪 其家人称会继续上诉维权卫龙单价比猪肉还贵 你还喜欢吃这个品牌的辣条吗男子买到事故车去维权遭碰瓷 期间遭到多次威胁女子节食暴瘦44斤想“饿死”肿瘤 这做法不可取100块钱的龙虾90块钱的壳 如今价格极贵!福建一女生长期遭同学霸凌跳楼身亡 校方不出面回应极氪回应展车意外启动撞伤5人 无生命危险江西农村彩礼涨到50万元 攒钱结婚越来越难了瑞幸“酱香拿铁”凉了吗?消费者称是必然现象 “订婚强奸案”彩礼纠纷案一审宣判 结果如何呢债券什么时候买比较好一点呢 打新债的好处有哪些借呗还款日过了几天算逾期 借呗用多了会影响房贷吗股票成交量低意味着什么 炒股为什么要看成交量呢港股通交易规则有哪些 开通港股通权限要求是什么激活公积金卡有什么用 包括这些作用车辆商业保险有哪些 这些你需要知道理财保险的收益怎么算的 答案在这里贷款买保险是什么意思 贷款买保险有什么好处武汉公积金贷款要多久放款 能贷多少额度给孩子买保险要注意什么 这些事项要注意仓储险怎么买 购买步骤如下买二手车怎么查保险记录 查询渠道有哪些海外保险有哪些 主要有这些为什么要购买保险 购买保险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