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年轻人月均储蓄1624元 每月储蓄比例正在上升

报告中显示,年轻一代每月的储蓄比例从2020年的20%跳升到今年的25%,每月储蓄金额达到平均1624元。值得注意的是,年轻一代每月储蓄比例正在上升……

男子因社恐40岁才找到合适的工作 之前都在创业索尼辟谣手机业务退出中国 正在稳健运营当中女子洗车竟被店员洗公仔擦鞋 居然还有这种服务!低头玩手机等于头顶50斤 可能导致颈椎病等疾病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是否属于违建?女性瑜伽裤卖爆了 一小时就能卖出数百条网友称投诉后被曝身份证号 酒店回应对方是造谣清明节放假3天调休上班 高速免费吗?为啥什么App都要相机位置权限 保护隐私很重要童年记忆百货店被罚 已被市监局从重处罚孟羽童回应简介是前500强董事长秘书 其实年收入多少?男子预定新车被加收10万服务费 执法部门已介入男子拒付22万彩礼女方引产 要求赔偿!花店接5万2现金花束大单竟是洗钱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男子连续5年被老妈带去看精神病 原因竟是这样女子吃麻辣烫171元签子被数成294元 商家推卸责任女生26岁裸辞做约拍月入3万 高收入令人羡慕小夫妻花5000元办了场极简婚礼 没有繁琐的仪式代表建议为适龄女性免费接种HPV疫苗 保护妇女健康韩在日本进口糖果中检出放射性物质 已取消进口计划金价每天一涨心动该不该行动 投资黄金需谨慎男子开舱门被眼疾手快的空姐堵上 若打开后果很严重周末被领导艾特要不要回 多数网友会选择不回复老板妇女节发120万红包给女员工 每人800元现金农夫山泉:相信理性消费者可判断是非 股价出现暴跌黄金价格飙升 金店金价已达637元一克委员建议女性可带薪育产假达2年 降低养育成本6科室6天6夜成功救回羊水栓塞产妇 令人称赞男生月薪1万一年存10万 他是这样做到的女儿偷回家做满桌菜妈妈以为进错门 温馨又略带喜感1杯苹果汁糖分超过1罐可乐 榨汁喝没有营养吗钟薛高售价从60元降到2.5元 价格大幅下滑引热议女孩旅游失联找到时在村民家干饭 网友:心真大看90分钟恐怖片相当于步行30分钟 这是真的吗?女子宫外孕没钱手术医院捐钱治病 相当的暖心 仍有5亿人坚持用QQ 每天使用人数比微信还多男子吞蛇胆喝蛇药15年后发病 不要盲目相信偏方董明珠:30多年没休过年假 愿意多承担一点税怎么查车保险是谁家的 就看你喜欢哪一种方式买香港保险要带着什么 香港买保险流程是什么如何选择儿童保险产品 购买儿童保险注意什么如何购买家庭财产保险 一文告诉你怎么购买三者险保险期多久 三者险赔偿范围是什么借呗关了怎么不能再开了 怎么快速提高借呗额度新债中签后第二天还能补款吗 新债中签怎么买入股票和基金有什么区别 股票交易规则有哪些股票基本面是什么意思 基本面分析常用方法有哪些幼儿园就在单位楼下 杭州已有多所 带娃上班是怎样一种体验女职工怀孕被调岗8000工资变4000 法院会怎么判呢机票有哪些保险 以下险种你都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