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辽大辅导员回应被指性骚扰学生 聊天内容淫秽令人惊呆

近日网传“211”大学辽大一名辅导员性骚扰学生,事件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女学生为了证实事件的真实,将与辅导员的聊天记录公布了出来,针对此事,现在辽大辅导员回应被指性骚扰学生事件了,究竟真相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性骚扰
性骚扰

从曝光的聊天记录内容来看,辽大辅导员多次对女生说出各种话语,比如“嗯嗯,我好像喝多了。你活好不”“你也健身吗?哈哈,身材不错”等这样的言语内容实在是太淫秽了,这简直就是对女生进行性骚扰。

辽大辅导员为何要做出这样的行为?难道是看着女生长得漂亮,所以自持自己的身份就可以胡作非为?因为事件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在7月25日晚间,被指控的辽大辅导员本人回应称,网传聊天记录截图断章取义,目前院方已出具初步核查结果给到了学生。但是女生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甚至还担心被报复。对于这起事件,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进行调查,如果是真的,那么就要严惩这名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