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雨衣男与报警人原系夫妻现已离婚 强行入室与前妻发生关系

近日网上一段“母女被雨衣男拖拽进屋”的视频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这对母女现在怎样的?还有这名雨衣男是谁?经过警方调查发现,事件发生在山东莱阳,如今警方通报称雨衣男与报警人原系夫妻现已离婚,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雨衣男
雨衣男

其实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6日18时许,当时被害人姜某某与女儿一起回家,在开门时突然被前夫战某某强行闯入,伺机强行将母女二人拽至室内,纠缠姜某某与其复婚。7月6日22时许,待孩子熟睡后,战某某强行与姜某某发生性关系,并于事发后潜逃。

姜某某被强奸后,于7月7日报警,经过警方了解,原来两人已于2022年6月16日办理离婚手续。这名男子实在是太无耻了,都已经离婚了,竟然骚扰前妻,甚至还对其强行。战某某潜逃多日后,在7月11日被抓获归案。目前,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