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与人妻私聊被妻子抓现行:你把她电话给我看到聊天瞬间炸锅

近日,杭州一名男子与人妻私聊被妻子抓现行:你把她电话给我,看到聊天瞬间炸锅。据悉,女子王某看到自己老公与其他女子的暧昧聊天信息,聊天记录内提到泡澡以及开房等字眼。内容十分暧昧,于是王某去找女子理论并且发生争执。

出轨
出轨

杭州女孩朱某称,13日,一名女子突然将她叫上车,随后双方发生争吵,互相撕扯。然而,第二天,该女子在朋友圈晒出一张朱某的照片,并配文称朱某勾引了自己的丈夫。这话难听极了,朱某认为自己被诽谤了。

钟某的老婆王某称之后自己的脸被朱某抓伤了,伤口多达20多处,至于朋友圈所发的内容,王某表示自己所言属实,发的都是朱某和她老公确切说过的事情。

王女士说,她与丈夫已经结婚一年多了。前段时间,她发现朱和老公的聊天显得很暧昧,不太开心,于是让老公删了朱,不过没过几天,她在老公的手机上,就找到了和朱的聊天记录。

王某出示了朱某和老公的聊天记录,有些词确实是模棱两可的,比如“洗澡”等。对此,朱某表示,之所以提出要洗澡,是因为钟某之前让她去泡澡,但她没有去。就在那天,她约了几个朋友一起泡澡,就问钟要不要去。

后来,钟提到“开房”二字,朱拒绝了,“他就发了那种语言,我就说没兴趣”。小朱称,聊天的事情有朋友可以作证,自己所言属实。听了朱某的解释后,王某称愿意当面道歉,但不太可能发朋友圈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