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女子与情人开房偷情行踪被丈夫怀疑 离开时遭情人强行发生关系

身为一名妻子,应该遵守妇道,如果出轨偷情是令人不齿的。近日就有一名女子与情人开房见面,然而因为行踪被丈夫怀疑,于是就想离开,却不料情人不同意,遭到情人强行发生关系,最后女子报警求助,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女子出轨
女子出轨

这起事件发生在浙江丽水,已婚女子陈某在上网时,认识男子朱某。两人经过多次聊天后发展成为情人,随后多次外出开房发生关系。有一次朱某又约女子出来开房见面,女子因为以参加朋友聚会出门的理由,被丈夫识破后,遂提出要马上离开酒店

眼看马上就要被丈夫识破了,所以女子当即想离开房间,却不料遭到朱某拒绝,甚至还威胁女子要其与丈夫离婚。遭到女子拒绝后,随后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陈某离开酒店后,随即发信息向朱某提出分手未果,遂报警求助

朱某到案后,以二人系情人关系,且当时陈某没有反抗为由,认为其并没有违背妇女意志,故不构成犯罪。这名女子实在太无耻了,竟然背着丈夫与他人开房偷情,如今事件被曝光了出来,很多网友都指责这名已婚女太淫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