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酒后欲与邻居发生关系遭拒 套路女邻居惨被抓

简直色胆包天啊!广西河池一名男子酒后欲与邻居发生关系遭拒,套路女邻居被抓。事情原委是这样的,在广西有一名32岁男子提出想与女邻居发生关系,但被对方拒绝,于是他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办法,然后悄无声息进入女邻居房间守株待兔,最终被他得逞。

性侵
性侵

广西河池发生一起离奇的强奸案。32岁的陈某,酒后萌生了找女子发生关系的想法。陈某来到同村女子兰某家后,想敲门进去强行发生性关系,兰某不肯开门。后来,陈某有了打算。将牛从兰某家拉到兰某家门口后,他轻拍牛让它来回走动,造成有人在偷牛的错觉。

兰某从窗户里发现后,误以为有人偷牛,于是赶紧出去查看,陈趁机闯进了兰某的房间。兰某把牛拴回家后,陈立马锁上门,提出要和兰某发生关系。兰某拒绝了,说她要睡觉了,让陈立即离开,陈却不愿意离开。兰某关灯上床后,陈某不顾兰某的反抗,用暴力逼迫她发生关系。

第二天晚上,陈某再次来到兰某家,想和发生关系的时候,被正在洗澡的兰某发现了。兰某大喊一声后,众人立刻赶来将陈某赶走。兰某报警后,警方根据线索将陈某抓获归案。陈某到案后,认罪认罚。目前,已被检方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