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林峰主演的电视剧 你看过哪一部呢

林峰,1979年12月8日生于福建厦门,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他的电视剧和电影,那么林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你看过哪一部呢?

1、《寻秦记》

该剧是首部穿越电视剧,改编自黄易同名小说《寻秦记》。虽然那时候林峯在剧中饰演的嬴政脸黑黑的,不知为什么愚记君就是记住了他,也挺喜欢他,看了好多他演的电视剧。不过林峰却称:“《寻秦记》是我第一部古装,当时什么都不懂,完全没有演技可言,全凭本能的对角色的理解,还有和前辈讨教,并不是享受那个过程。”

2、《再生缘》

该剧改编自清代女作家陈端生的长篇弹词小说《再生缘》,主要讲述孟丽君与皇甫少华悲欢离合的故事。孟丽君的故事早已家喻户晓,剧中林峰将一个憨厚、痴情、正直的皇甫少华把握得恰到好处。特别是将对误以为是男子的丽君,爱与礼的挣扎的矛盾心理刻画得恰如其分。

3、《大唐双龙传》

该剧改编自武侠作家黄易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隋朝末年,扬州小混混寇仲和徐子陵,在机缘巧合下得到武功奇书《长生诀》,练就了一身高超武功,少年英雄由此征战于天下的故事。剧中有一段林峯和吴卓羲一起露骨的场面,剧情讲述他们赤条条欲吓伍咏薇,但反被对方取笑的滑稽场面,他们是真的背面全裸来拍摄这场露骨戏的。

4《溏心风暴》《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林峯在拍摄《溏心风暴》时同时也在内地拍摄《岁月风云》,当时刘家豪承诺林峯只是客串,谁知因为效果好不断加戏,40集电视客串了30集。记得当时看电视,程亮(林峰饰)因车祸去世时好忧伤啊。幸好在第二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林峰成了主角,弥补了一丝遗憾。该剧对比《溏心风暴》高出5点收视,不但收视高开,还迅速成为网民讨论热话。也是2008年TVB平均收视冠军、最高收视冠军的电视剧。

5、《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不知多少次被拍成了电视剧,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林峯的版本,为什么呢?因为帅啊,哈哈。虽然林峯饰演的“无情”腿脚不便,但是他素净面孔加上一袭白衣,白衣翩翩的贵公子造型简直太帅了。各个演员的颜值太高,以至于看过两遍这部剧的小编都忘记了电视剧里他们破过的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