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时睡觉 为私欲要挟发生关系事后赔6万

广东中山一名女保安贺某在值夜班的时候睡觉,这一幕被保安队长曾某看到后,当即对其进行训话。令人没想到的是保安队长看到女保安看得漂亮,竟然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女保安不同意随后报警处理,事后保安队长赔偿6万给女保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女保安险遭强奸
女保安险遭强奸

根据了解,保安队长曾某于凌晨3点左右,只穿一条内裤来到公司售楼部旁边巡查,在一楼发现女保安贺某居然在站岗执勤时睡觉,严重违反了公司规定。随后,曾某将贺某叫到自己的办公室,将其批评了一顿后,曾某便提出要和贺某发生性关系的要求

保安队长欲强行与女保安发生关系,但是女保安没有同意,最终没有得逞。第二天女保安将此事告诉了丈夫,随后报警处理。曾某被抓后如实供述了侵害贺某的全过程,并且向贺某赔礼道歉,赔偿了60000元,取得了贺某的书面谅解。不得不说,这名保安队长实在太禽兽了,为了自己的私欲做出这样的行为,如今也受到了应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