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裸聊一次8万8?男子被要挟 派出所内演“暗战”寻求刺激被骗

长夜漫漫闲来无事怎么办?今日,一名男子裸聊一次别骗8万8!男子被要挟,派出所内演“暗战”。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是男子疫情期间闲来无事与女网友裸聊,没想到被对方以此要挟并且进行敲诈。

裸聊
裸聊

近日,一名潜在受害人来到崇明新村派出所报警。这种不寻常的报警方式令人大开眼界。原来,梁男在新村镇打工,疫情期间无事可做。5月10日,他加了一个昵称“V”的微信朋友,在与对方多次微信聊天后,没有经受住对方言语上的诱惑挑逗,与“V”进行了裸聊。

5月12日10点23分左右,梁通过“V”的介绍,添加了昵称“美梦”的微信好友。聊天过程中,“美梦”通过病毒软件窃取了梁某的裸照、身份信息、手机通讯录等信息,之后又将这些信息发送给梁某,并以梁某的家庭幸福和工作前途为要挟,要求通过工商银行手机app向其转账88000元人民币。

梁接到恐吓电话,顿时吓坏了。暴风雨过后,他依旧平静。他急忙接听电话,前往派出所向警方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