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被杀陈尸水渠19年后真凶浮出水面 因强奸未遂杀害女子?

有句话说得好,正义也许会来迟,但从不会缺席。这不,一名女子被杀陈尸水渠,19年后真凶浮出水面了,嫌弃人自首了。那么,该凶手杀害女子的背后真相是因为强奸未遂,才杀害女子的吗?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杀害女子
杀害女子

杀人这是违法的,是得到法律的制裁。根据媒体报道称,19年前,柳州市柳城县太平镇长岭村一女子在自家甘蔗地里遭人杀害。由于没有目击者,加上当年技术侦查手段有限,此案一直无法确认嫌疑人。多年来,柳城警方没有放弃,经过几代办案民警的接力侦办,这起陈年案件终于告破了。

据了解,柳城县太平镇长岭村的村民韦某荣,被人发现她倒在了自家甘蔗地里,当年的办案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初步判断受害者是溺水死亡,但其背部还有枪伤,案发现场疑点重重。起初警方是怀疑因强奸未遂,而杀害的。因为女子面朝地下,背朝天趴着,外裤是牛仔裤,它是拉起来的,内裤是被卷到一半,到大腿一半,这个很像是一个强奸未遂的现场。

但经过了解,这并不是杀害女子的原因,根据凶手覃某福交代,当时因为灌溉用水与韦某荣起了争执,期间两人还互相堵水口。最终在第二次时争吵时,覃某福拿了砂枪,到地里,对着韦某荣的背部开了一枪,随后,再将对方溺死。

然而,在今年3月,在外潜逃了19年的柳城籍男子覃某福,走进了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分局斗门派出所投案自首。至于为何会突然自首,覃某福说到感觉良心过意不去。目前案件正在处理当中,可以肯定的是,等待覃某福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