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是她先勾引我的”两男子和00后学妹发生关系 学妹身亡

在吉林发生的这样的事情,两位男子趁00后学妹喝醉后,竟然轮流和她发生关系,学妹最后窒息身亡。其中一位嫌犯表示,“是她先勾引我的”,我没有强奸她。不过法院最终决定,两位男子皆以强奸罪被判刑。

酒后强奸
酒后强奸

据报道,吉林省延安市人民法院公布一则强奸案刑事判决书,嫌疑人赵某和金某皆为某校大二学生,被害女孩金仙花为同校护理专业大一学生,案发时未满18岁。

女孩酒醉后,两个男孩趁其无意识分别强奸了她,后来,女孩因食物返阻窒息身亡。犯罪嫌疑人的律师认为,受害者经常通过微信给嫌疑人发裸照,是受害者勾引嫌疑人,因此,所发生的性关系并未违背女孩意志。

对于辩护人律师的说法,法院没有采取。法院认为,暧昧暗示不足以推测被害女孩允诺发生性关系,决定判处二人强奸罪,且有轮奸情节。小编最后提醒大家,女孩子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