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称遭大学老师下药性侵被反诉名誉侵权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这些年来,关于老师性侵学生的事件是非常多的,而近段时间,又出现了老师性侵学生事件,但背后真相没有那么简单!据网上消息称,一名女子称遭大学老师下药性侵,却被反诉名誉侵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女子被性侵
女子被性侵

据媒体报道称,一名女子闯高校课堂大吼教师15年前“强奸”,教师状告女子名誉侵权,索赔精神抚慰金2万元。根据女子透露称,曾是江西赣南师大科技学院05级法本的学生,2006年4月18日被任课老师戴某下药后,先后被学院领导方某、老师戴某强奸,当时因为药物作用只记得戴某的行为;4月23日在校割腕;4月30日在学校带领下报案。

2021年4月6日,这位女子因闯进这位老师的课堂大吼强奸犯,该老师被停职。后他向广州某法院起诉这位女子侵犯其名誉权。 2022年4月8日一审法院判决:要求这位女子向原告道歉,并且赔偿其5000元。该女士不服提出上诉,并列举了一审判决中,她认为存在的几个问题。

目前该案还没有固定任何的证据,现在想立刑事案件是很难的。所以具体事件真相是怎样我们无法得知,而且,根据相关规定,未经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对任何人都不得确定有罪;犯罪嫌疑人没有犯罪事实,人民检察院应当作出不起诉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