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再挑衅!美国将17家中企列“预摘牌名单” 不消停的打压中国

一直以来,美国都想遏制中国经济发展,对中国企业不断的打压。中国有不少企业遭到了美国打压,到现在打压仍然不消停。这不,再挑衅!美国将17家中企列“预摘牌名单”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名单吧!

美国
美国

其实,美国打压中国企业已经见惯不怪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又有中国企业被美国摘牌了。当地时间4月21日,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再将理想汽车、百世集团和贝壳等公司加入“预摘牌”名单,这是自3月以来第五批被纳入名单的中概股公司。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具体“预摘牌”名单吧!分别有知乎、诺华家具、LOVARRA、万春药业、瑞幸咖啡、极光、Scientific Energy、中国食品、Value Exchange International、泽尔西西医疗集团、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中比能源、中网载线、尚乘国际、百世集团、理想汽车和贝壳。除此之外,富途控股、Nocera、爱奇艺、百度和凯信远达医药已从“预摘牌名单”进入“确定摘牌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