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莫比嗨客CEO刘端阳年龄多大?个人资料介绍被曝造假

莫比嗨客,是一家明星AI公司,CEO为刘端阳。据公开个人资料介绍,刘端阳是中科大少年班校友、清华大学硕士、斯坦福大学博士。不过,刘端阳遭到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公开打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发文称,“12岁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的莫比嗨客CEO刘端阳冒充少年班校友多年,并涉嫌假冒清华大学硕士、斯坦福大学博士(或博士生),通过莫比嗨客公司欺诈深圳、苏州、青岛、山西吕梁等多个城市与高新科技园区。目前,刘端阳及莫比嗨客公司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莫比嗨客CEO刘端阳
莫比嗨客刘端阳被打假

据媒体报道,刘端阳1986年出生于宁夏固原的一个农民家庭。2016年,刘端阳成立了莫比嗨客。官网简介显示,莫比嗨客是一家利用NLP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BI技术打造的对任务精准智能分发的B2B2C平台公司,通过自营基地、定制基地、校园基地以及众包供应商和众包个人的方式承接非标品类型任务,以人为智慧终端,汇集群体智能,从而解决大规模非标品类任务以及其他人机交互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