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张某妻子发声 要为丈夫“讨公道”

阿里女员工事件又有新进展了,最新消息称,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张某妻子发声,针对案件,张某妻子提出了5个疑问,暗指其丈夫被诬陷,张某的妻子表示,弱势群体不能只看性别,言语中疑似另有所指。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弱势群体不能只看性别!我相信法律会给我丈夫一个公道!” 9月12日21时05分,微博认证为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妻子的账号发出声音,引发一阵波澜。

此前,9月7日,山东省济南市淮阴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另一名涉案人员王某文进行审查。王某文不构成犯罪,没有被逮捕。张某是济南华联超市的员工,此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捕。

张某的妻子在微博上表示,从事发到现在她从未发声,因为她相信法律,相信警察,相信正义。但现在丈夫被捕了,她不能再保持沉默了。她提出质疑,希望警方能够根据事实尽快查明真相,将丈夫绳之以法。

张某的妻子对本案提出5个疑问,分别是:

1、据当天吃饭的同事说,大家都看到饭桌上没有什么异常。两个人聊得很投机。他们当场加了微信。吐酒回来两人是手牵着手回的包房(并不是醉的不醒人事),而且坐回到座位上之后周某还慢慢往我丈夫身上靠,最后躺在了我丈夫的腿上。如果在途中强制猥亵了她,她还会有这些亲密的举动吗?

2、吃完饭(距离吐酒15分钟),陈某立扶着周离开了酒店。据陈某立介绍,周某可以自己走路,自己下楼梯。当她乘坐出租车时,她知道自己住在哪里。是周本人说出的酒店名称。周某你到底是真醉还是装醉?

3、7月27日晚上,周回到酒店,给我老公打了两个微信语音电话,邀请他去。不知为何,他没有来。第二天早上,他打了一个语音电话,让他​​陪她。周某的多次来电,迫使曾经骚扰过他的人陪在她身边。这是骚扰还是勾引?

4、周某7月28日报警为何只字不提我丈夫的事儿?为何到最后瞒不住了才报警?到底隐瞒了什么?

5、周在微博上写道:“我醒来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躺在床上,羞愧和恐惧。”在这么无助的时候为什么首先想到的不是报警,不是联系你最亲爱的老公?而是要联系我老公让他过去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