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董宝珍举报舍得酒业 曾因裸奔事件受关注

最近,企业家董宝珍举报舍得酒业涉嫌股价操纵一事引发关注,据悉,早年董宝珍也因裸奔事件一战成名。根据董宝珍举报内容透露,舍得酒业已经有必要就其股价是否有人为非法操纵进行调查,称部分白酒股被史无前例的高估。

舍得酒业
舍得酒业

6月10日,董宝珍透露,有充分证据表明,舍得酒业的股价可能被操纵。董宝珍表示,该报告函提供了完整、严谨的证据,证明舍得酒业有必要调查其股价是否被非法操纵。但很多人因为举报信没有物证,误以为证据不足。所以我再一次指出,我的举报信,在没有物证的情况下,提供了逻辑上的正确性,甚至超过了物证,我的逻辑证据极其充分全面。

董宝珍裸奔事件

2012年9月,董宝珍和职业投资人扬韬打了个赌:如果5年内茅台的市值跌破1500亿,他会裸奔30分钟。打赌的时候茅台市值还在2000亿以上。

仅仅一年后,2013年9月17日,贵州茅台股价暴跌5.58%,市值跌至1469.52亿元,创下9月2日跌停后的新低。董宝珍于当年中秋在小树林录制全裸奔跑视频,画面还上了央视财经,成为财经界裸奔第一人,裸奔界的投资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