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金公司陈刚曝出轨大瓜 与人妻有不正当关系

现在的金融圈比娱乐圈还乱,屡屡被曝出桃色风波事件,最近中金公司陈刚曝出轨大瓜,据悉,出轨对象还是人妻女下属马君华,今天就有消息传出中金公司600万年薪合规总监因个人原因辞任,想必是受到了丑闻的影响而导致事业生涯被终止,据悉,网上还曝出了一段关于二人的通话录音,出轨可谓是实锤了。

出轨
出轨

最近,金融圈中流传着一段彬彬有礼的电话录音,谈话内容涉及中金合规总监“陈”欺骗对方的妻子,在两人的谈话中,一个叫“陈律师”并且是有家庭的人承认出轨对方妻子马君(音)华,并说他将与马君华结婚,并善待她的孩子。

根据在线信息,“陈律师”是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马君(音)华为其下属。疑似马君(音)华老公将其与陈刚通话录音发在中金公司客户群里,将此事曝光。

根据了解,中金公司确实有一位名叫陈刚的高管,他自2016年5月以来一直担任中国国际金融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并自2016年8月以来一直担任中国国际金融公司的法律合规事务,部门主管兼董事合规总监。

4月7日晚,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其合规总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