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斗鱼被法院强制执行 划扣4970万元

相信大家对斗鱼直播平台并不陌生,是游戏直播领域的头部企业。说起斗鱼,大家还记得斗鱼挖角嗨氏一事吗?这件事情还没有告一段落,现在纠纷案有最新进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斗鱼被法院强制执行。下面一起看一看。

斗鱼挖角事件
斗鱼挖角事件

根据中国判决书网本月发布的执行裁定,斗鱼“挖角”虎牙主播江海涛(嗨氏)的诉讼案被强制执行,法院最近从斗鱼账户中扣除了4970万元。

该案始于2017年8月。原虎牙独家签约主播江海涛(嗨氏)在合同到期前签约,并跳到斗鱼平台开始直播。虎牙于2017年8月28日在法院提起诉讼。2018年2月14日,一审法院判决江海涛承担违约金4970万元。江海涛不服上诉,二审法院于2018年12月12日发布二审判决,维持一审判决。

根据法院的判决,斗鱼公司在擅自支付而未能追回的4970万元范围内,向虎牙公司承担责任。判决生效后,斗鱼提出了许多异议和重新考虑,但均被法院驳回,执法法院最近从斗鱼的执法账户中直接扣除了49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