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基协辞退猥亵女性的员工 性质恶劣受到严罚

现在这个法治社会,不管做什么都要讲究法律,但是现在有些人胆子也太大了,明知做猥亵他人的事会遭到惩罚,却还是一时鬼迷心窍。近日报道,一则中基协辞退猥亵女性的员工事件引起了网友关注,网友纷纷热议中基协会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太不像话了。

中基协员工猥亵事件
中基协员工猥亵事件

人外有人,别以为做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事能为所欲为了,这是不可能的事。中基协辞退猥亵女性的员工,辞退工作是小事,像这样的人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给予相对应的教训,这样以后就不敢再做这种猥琐之事了。

最近,一些媒体报道称,一名姓张的男子因骚扰飞机上的一名女乘客而被行政拘留七天。 10月15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宣布,中国基金业协会获悉,因猥亵女性而被行政拘留的一名姓张的男子是该协会的工作人员后,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有关情况属实。情况严重影响公司声誉,于是,该名员工被解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