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花花公子将于纳斯达克重新上市 时间预计在明年一季度

花花公子,是由休·海夫纳创立的企业品牌,于2011年以2.07亿美元的价格完成私有化。据最新消息,花花公子将于纳斯达克重新上市。不过,它采用的不是直接IPO,而是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Mountain Crest合并的方式实现上市目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花公子将于纳斯达克重新上市
花花公子将重新上市

当地时间周四,花花公子宣布,该公司将与Mountain Crest合并,交易预计在2021年一季度完成。完成后,新公司由花花公子首席执行官Ben Kohn领导,且花花公子重新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PLBY。这意味着花花公子时隔9年重回资本市场。

资料显示,花花公子创立于1953年,主要从事娱乐产业,旗下包括化妆品、箱包、杂志、传媒等各个领域。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花花公子杂志销量大减。为此,花花公子做出一个艰难决定,停止该刊物的发行。